马斯克将Cyber​​truck运送到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

时间:2021-04-20 10:01:13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拜访了在建的德州吉加(Giga Texas)工厂:特斯拉(Tesla)负责人乘坐一辆赛伯特(Cyber​​truck)电动汽车抵达施工现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拜访了在建的德州吉加(Giga Texas)工厂:特斯拉(Tesla)负责人乘坐一辆赛伯特(Cyber​​truck)电动汽车抵达施工现场,并在未来企业的范围内旅行。访问完Mask网络之后,网络上有一辆皮卡车的照片,其中包括附近的沙龙-Cyber​​truck的车轮是同一方向盘,例如最近更新的特斯拉S Model。

据报道,在2021年初,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设计阶段已经完成。工程师已经批准了电动拾音器的最终设计,该设计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流水线上进行。然而,马斯克以相同的预生产原型到达了新工厂,该原型于2019年向公众展示。

在原型车的内部,安装了一个方向盘,类似于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S收到的方向盘。这个元素引起了疑问:许多用户怀疑在量产车上安装这种转向机构的合法性。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无法确定这种方向盘是否符合邦车辆安全标准,并与汽车制造商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在沙滩上行驶,泥土粘在皮卡车的车轮和门槛上。

标签: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