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1.6 T-GDi HEV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1 10:05:38来源:
导读 鉴于更典型的是四年的差距,在推出新的旗舰SUV与更新的翻新后继产品之间只有两年半的间隔,这可以解释为是对重大错误的承认。因此,Mk4 Sa

鉴于更典型的是四年的差距,在推出新的旗舰SUV与更新的“翻新”后继产品之间只有两年半的间隔,这可以解释为是对重大错误的承认。

因此,Mk4 Santa Fe仅在2018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但现在已经通过美学调整和几乎全新的平台以及对发动机阵容的电气化大修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一事实代表了笨拙的沃尔特面容来自现代。

但是,换一种说法,该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着难以置信的快速变化。现代汽车很快就读完了房间,换成了2.2升高二氧化碳的柴油发动机,换成尺寸更小的混合汽油,并将其新的N3平台滑到了圣达菲的七人座车身下方,这一事实表明了制造灵活性。您怀疑,麻烦也值得。售价约40,000英镑的全尺寸家庭跨界车之间的竞争非常嗜血,圣达菲的竞争对手包括Skoda Kodiaq,Peugeot 5008,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Toyota RAV4,Honda CR-V等。

除了引擎和平台之外,还有什么不同?轴距为2765mm,但轴距没有变化,但是仍然发现了额外的34mm第二排腿部空间,并且机舱宽度也增加了,因此这是一个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只需按一下按钮,第二排也可以折叠成几乎完全平坦的状态,并且仍然可以前后滑动,以为第三排乘客腾出足够的膝盖空间。这一切都意味着,Santa Fe在座椅布局方面仍是功能更广泛的大型跨界车之一。

当时的座舱结构基本上和以前一样,但是传输通道已经进行了相当大的整理,并朝着细长的新型10.3英寸触摸屏优雅地倾斜,该触摸屏与标准适配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相邻。现在,这里的贴合度和表面处理水准也非常高,尽管仍然有一些硬塑料,但大多数机舱都采用柔软的材料来完成。考虑使用豪华座椅并提供比平均可见度更好的结果,因此,这是该班级中更好,更放松的客舱之一。

它像什么?

新的圣达菲的动感元素并不那么令人信服。现代的是全新的Smartstream 1.6升T-GDi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58bhp电动机(PHEV为90bhp)和现代最新的内部六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该配置在入门级圣达菲中仅驱动前轮,但在我们的四轮驱动测试车中,车轴之间的扭矩可以50:50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