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新bZ电动汽车将成为新型汽车

时间:2021-04-21 10:05:40来源:
导读丰田的新bZ电动汽车产品线将以定制的样式和独特的室内设计精神与该品牌的现有车型大不相同。该品牌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5款新型电动汽车,

丰田的新bZ电动汽车产品线将以定制的样式和独特的室内设计精神与该品牌的现有车型大不相同。

该品牌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5款新型电动汽车,其中七款将佩戴bZ(超越零)铭牌-其概念可与梅赛德斯的EQ品牌,现代的Ioniq车型和大众的ID系列相媲美。

丰田公司的营销和产品开发负责人解释说:“我们已经决定创建我们可以称为“子品牌”的汽车:一种具有完全一致的设计语言,并最终带来一致的消费者体验的新型汽车。daccess-ods.un.org daccess-ods.un.org欧洲,安德里亚·卡鲁奇(Andrea Carlucci)。“从根本上说,这种汽车将属于一个不能与其他汽车系在一起的家庭。”

这意味着,虽然新的bZ4X概念车的尺寸与传统加油的RAV4 SUV相似,并且具有相当的相似性,但bZ汽车既无意替代旧款车型,也不能设置为现有的电动版楷模。每个将基于丰田与斯巴鲁合作开发的新的e-TNGA电动汽车架构。

bZ品牌有四个“支柱”,这对所有模型都是相同的: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先进的连接性,宽敞性和积极的社会影响。据Carlucci称,他们还将拥有“相当一致的设计语言”和“消费者体验”。

“车辆将优先考虑人与机器之间的交互:仪表(数字显示器)位于车轮上方,概念车具有蝴蝶形的线控转向装置,并且具有行驶位置。

“而且,由于使用了专用平台,与ICE甚至是混合动力汽车相比,内部空间的管理方式有所不同。与驾驶员相比,汽车中的所有乘员都可以分享相同的体验,并拥有相同的观点。在某些方面。”

Carlucci说,从表面上看,丰田的电动汽车将通过在范围方面给出“承诺”来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该品牌已经考虑了其电动汽车的各种可能的使用模式和操作环境,并声称即使在寒冷的气候下也能提供“可靠,持久的性能”。bZ4X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