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lhalla混合动力车开启了公司的电动汽车时代

时间:2021-04-21 10:05:38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电气化过渡,推出量产的瓦尔哈拉(Valhalla)超级跑车,这将成为现实,它将成为该公司当前模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电气化过渡,推出量产的瓦尔哈拉(Valhalla)超级跑车,这将成为现实,它将成为该公司当前模型的新混合动力版以及所有其他车型的光环模型。新的纯电动汽车。

瓦尔哈拉是由于在2023年中透露,进入生产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概念形式,它被设置为使用阿斯顿的第一款车型定制“TM01”杂交3.0升V6发动机,之前的设立是要在整个阵容中推出。但是,鉴于阿斯顿与20%的股东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之间的系得到加强,该动力总成的开发现已停滞不前,该公司将以“合理的成本”向英国品牌供应零部件。

中置两座发动机现在将在其2023年发布日期之前进行大幅修改,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新形式再次显示。阿斯顿尚未透露已接获多少订单,但已确认其2020年底存款余额的“很大一部分”来自Valhalla客户。

新的超级跑车仍将是混合动力车,但随着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热衷于利用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提供的零部件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可及性,V6现在将为AMG动力单元腾出空间。

最有可能的候选人是电动4.0升双涡轮增压V8,不久将在Mercedes-AMG GT73 4Matic 4门双门轿跑车中首次亮相。尚不清楚中置两座发动机的车身的包装限制是否会允许AMG 201bhp电动马达安装在后轴上,就像德国品牌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一样,但燃烧元件是否仍会保留中装。与Valhalla作为与Ferrari SF90和McLaren Speedtail的竞争对手的价格相比,预计直立动力将接近1000bhp。

电气化计划

到2030年,阿斯顿·马丁90%的车型阵容将实现电动化,纯燃发动机的限量生产将继续服务于发烧友领域以及仍可出售此类动力总成的多个海外市场。

随着新的混合动力版DBX SUV的发布,该公司的电气化工作将于2021年底开始。Autocar知道它将使用来自Mercedes-AMG产品组合的动力总成。最有可能的选择是E53的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如果以目前的形式使用,它将为阿斯顿的第一辆电动量产车提供429bhp和384lb ft的功率–在强加速下要求电动马达提供动力184lb ft。的最大扭矩提升

如此配备,DBX混合动力车应能提供与仅燃烧汽车相媲美的性能,0-62英里/小时不到5.0秒的时间,最高时速限制在155英里/小时,但官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却从323克/公里降低了降至250g / km以下,MPG升至20年代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