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致命事故不应该归咎于自动驾驶

时间:2021-04-22 09:59:10来源:
导读 4月17日晚,在休斯敦以北的德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涉及2019年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事故。车厢中有两名乘客的汽车撞倒在一棵树上并着火

4月17日晚,在休斯敦以北的德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涉及2019年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事故。车厢中有两名乘客的汽车撞倒在一棵树上并着火,当时没有人在开车。媒体暗示电动汽车是自动驾驶,但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根据警方的说法,到达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在车上发现了两名受害者:一名受害者在前排乘客座椅上,另一名在后排。根据初步版本,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不适合转弯,撞到树上并着火。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对此事件发表了评论。他说,在烧毁的汽车上没有安装完整的“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仪”(特斯拉仅将其归为二级系统),但其简化版本首先无法在驾驶时激活。没有人,其次,它在没有街道标记的道路上不起作用,并且在发生事故的道路上。

特斯拉负责人还证实,该汽车制造商有一些事故数据可供处理。大概,我们正在谈论诸如速度和运动轨迹之类的参数。

在发生涉及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致命事故的消息中,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下跌6.5%,至691.96美元。到4月19日晚上,证券价值更正为713.8美元。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