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Black特殊系列电动车型的造型和设备得到了改进

时间:2021-04-22 09:59:11来源:
导读 捷豹I-Pace Black特殊系列电动车型的造型和设备得到了改进。捷豹(Jaguar)推出了全新的I-Pace Black特别版全电动SUV。该品牌以崭新的运动

捷豹I-Pace Black特殊系列电动车型的造型和设备得到了改进。

捷豹(Jaguar)推出了全新的I-Pace Black特别版全电动SUV。该品牌以崭新的运动外观和更新的设备规格提高了开创性电动汽车的吸引力。

新车型在车外后视镜上具有高光泽的黑色装饰,散热器格栅和装饰,侧窗装饰和汽车徽章。买家还将获得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全景车顶和安全玻璃。新车的内部装有由乌木皮革制成的运动型座椅。

此外,还有I-Pace HSE黑色版本,具有更高的HSE内饰水平,并且包括一个甚至更豪华的套件作为标准配置,以及Black内置和外出的时尚配件。

所有车辆都配备了LED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加热和加热的方向盘运动型座椅,无钥匙控制,10英寸Pivi Pro触摸屏,捷豹信息娱乐技术,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保持汽车安全的助手。车道。

诸如矩阵LED大灯,具有手势识别功能的后行李箱和驾驶员辅助套件之类的工具包也已问世,增加了附加的驾驶员辅助工具和安全套件,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盲点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