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的起亚Cerato掀背车已经进行了改头换面

时间:2021-04-22 09:59:12来源:
导读畅销的起亚Cerato掀背车已经进行了改头换面,在2021年带来了更新的外观设计,升级的内部装饰等级以及更多的技术。上周在韩国(称为K3)以顶级

畅销的起亚Cerato掀背车已经进行了改头换面,在2021年带来了更新的外观设计,升级的内部装饰等级以及更多的技术。

上周在韩国(称为K3)以顶级规格的GT内饰亮相,定于6月初抵达澳大利亚,这是在新款起亚Niro紧随其后的热销情况下,预计更新的起亚Cerato舱口将继续沿用当前模型的引擎和变体阵容。

就像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的更新的轿车同胞版一样,2021起亚Cerato的舱盖采用了夹缝式前端设计,包括新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LED大灯,交错的日间行车灯,更窄的格栅和更新的起亚徽章。

与轿车不同的是,除了新外观的起亚标志外,2021 Cerato五门车的尾部保持不变。

起亚广受欢迎的掀背车的内部-起亚在澳大利亚的最畅销车-拥有大量新设备,可以使丰田卡罗拉和现代i30等竞争对手保持诚实。

顶级Cerato牌号的其他技术升级将包括空中卫星导航地图更新和高级电容式触摸按钮。

还将提供加热,冷却和皮革装饰的座椅,天窗,无线电话充电垫,远程引擎启动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入门级的变种有一个8.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一个4.2英寸的中央驾驶员信息显示,插在传统模拟拨盘之间。

还将添加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

2021年起亚Cerato的舱口将通过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和车道跟踪辅助等功能反映轿车的安全性升级,这些功能与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相结合,可在某些情况下使高速公路上的巡航变得轻松自如。

自主紧急制动(AEB)包括汽车,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检测,同时增加了安全出口和驾驶员注意警告系统。

预计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从当前模型中继续使用,这意味着除了旗舰级GT Turbo之外,所有变型的发动机均为112kW / 192Nm 2.0升发动机,而后者提供了150kW / 265Nm的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改头换面的起亚Cerato掀背车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抵达澳大利亚,它将保持当前车型的五级阵容:S,Si,Sport,Sport +和GT Turbo。

标签:起亚Cer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