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确认了全新HRV跨界车在欧洲的关键细节

时间:2021-04-23 09:57:42来源:
导读 本田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之前已经确认了全新HR-V跨界车在欧洲的关键细节。日产Juke的竞争对手将使用较小的Jazz supermini的汽油-电动动力总

本田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之前已经确认了全新HR-V跨界车在欧洲的关键细节。

日产Juke的竞争对手将使用较小的Jazz supermini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变体,并与后者共享“全球小型汽车”平台。一台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一对电动机配合使用,总功率为129bhp和187lb ft-比Jazz略多,这可能是因为HR-V的尺寸增加了。

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并排放置在发动机罩下方,以最大程度地扩大内部空间,该发动机负责大部分的推进,而发动机则作为发电机。在“更高,更恒定的速度”下,汽油发动机会自动接管,但动力总成可以在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下运行-Eco,Normal和Sport-用于不同程度的电燃烧输入。

本田尚未确认性能或效率数据,但基于爵士车的WLTP性能,MPG等级综合可能达到50年代,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100g / km。预计0-62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10.0秒,最高时速为100英里/小时。

第三代HR-V的设计与前代产品大相径庭。尽管其前身的尺寸非常接近,但经过大修的比例和对空间效率的重视(HVAC系统尽可能紧凑,例如,EV电池组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使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5mm并提高了引导空间。骑行高度也增加了10mm,而车顶线降低了20mm。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