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电动汽车上落后于特斯拉的区域

时间:2021-04-24 09:48:03来源:
导读消费者驱动的网站CarGurus于2月对1,097名车主进行了一次电动汽车情绪调查,以确定他们今天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和看法。该调查并非针对任何品牌

消费者驱动的网站CarGurus于2月对1,097名车主进行了一次电动汽车情绪调查,以确定他们今天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和看法。该调查并非针对任何品牌,并且通常是科学进行的,并且没有任何品牌偏见或偏见。根据Car Gurus的调查,受访者在主要人口统计数据(性别,地区,收入)方面与人口普查保持平衡。

当我查看28页的调查结果时,有几件事突然出现。一个,尽管有许多人提出反对意见,但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接受一天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想法。如果受访者如实回答他们对电动汽车的热情问题,那么这个数字实际上是56%。

从福特特定的角度来看,我非常清楚地看到了一些趋势。第一,福特要树立其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声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有说服力的统计数据是,受访者被问及他们将考虑购买哪种电动汽车品牌。

汽车专家调查

并不令人震惊,但特斯拉首先以57%的名字命名。但令我感到困扰的是,丰田以52%位居第二,本田以45%位居第三。福特仅以32%排名第四。

落后于长期处于该领域领导者的特斯拉并不奇怪,但落后于丰田和本田的原因是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目前都没有在生产任何电动汽车。同时,福特汽车积极推销野马Mach-E,并也在兜售即将推出的EV F-150。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