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新型紧凑型SUV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最高

时间:2021-04-24 09:48:02来源:
导读哪款新型紧凑型SUV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最高?消费者报告(订阅)的最新研究表明,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被列为七款最佳紧

哪款新型紧凑型SUV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最高?消费者报告(订阅)的最新研究表明,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被列为七款最佳紧凑型SUV之一。《全球汽车趋势报告》显示,汽车内饰在2021年全球汽车趋势列表中排名第三。紧凑型SUV购物者想要宽敞舒适的机舱。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不会开车一周来寻找最佳车型,而是购买和测试自己的车辆,并且“精确地测量后排可容纳多少货物,驾驶员座椅的感觉有多大,以及进出前排和后排座椅有多么容易。”

这些模型按宽敞性,舒适性和便捷性的顺序进行排序;所有人在可靠性,路试分数和安全性方面得分都很高。2021本田CR-V排名第一,其次是2021斯巴鲁森林人,2021丰田RAV4 Prime,丰田RAV4、2021斯巴鲁Crosstrek,雷克萨斯NX和马自达CX-5。

CR说,得分第二的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拥有紧凑型SUV燃油经济性的中型SUV的内部空间和货舱”。在第二排后排座椅向上的情况下,Forester的货舱空间为35.4立方英尺,小于CR-V的39.2立方英尺。搭配本田CR-V Touring饰板,可将其降至37.6立方英尺的货舱空间。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

但是,将座椅平放后,Forester可以提供76.1立方英尺的充足货舱空间,超过同类中其他所有紧凑型SUV。其次是CR-V,最大货舱空间为75.8立方英尺。CR说:“进入舒适的前排座椅很容易,而后排座椅的空间特别宽敞,也很容易进入。”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