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着眼于汽车行业短缺的原因

时间:2021-04-24 09:48:01来源:
导读这是我从未想过会写的故事。通常,行业专家,搬运工和振动筛以及其他各种意见对库存状态,该模型的可用天数或该模型的可用性有多严格的评论

这是我从未想过会写的故事。通常,行业专家,搬运工和振动筛以及其他各种意见对库存状态,该模型的可用天数或该模型的可用性有多严格的评论。

一些容易写的文章,不是很多

这些文章易于撰写,因为通常会有很多意见和评论。关于汽车行业的状况也有很多新闻,因此,当您将功能区放在诸如此类的文章上并发送给编辑时,事情就变得很整洁了。

这篇文章很难写,因为它解决了各种原因造成的短缺。而且,让我们从一开始就声明一些短缺正在威胁着汽车工业。让我列出它们:

《扭​​矩新闻》(Torque News)记录了持续的半导体短缺,这导致该行业安排关键装配线上的停机时间,因为库存中没有足够的计算机芯片来正确地制造车辆。一些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福特和通用汽车,正在制造汽车,但省略了关键的计算机模块。汽车制造商在等待更多库存时会存储这些车辆。其他汽车制造商感到紧要,包括Stellantis(前身为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已与PSA Group合并)。为什么芯片短缺?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去年大流行使整个行业的汽车工厂闲置了几个月。这导致了许多停机时间,导致半导体行业发现制造其他芯片的这种“过剩”能力,而他们确实做到了。第二个问题是,汽车行业使用“及时”(JIT)零件交付来运送大量零件。JIT零件交付使车辆制造商可以携带制造SUV和卡车所需的大量零件。在大多数情况下,JIT模式有效(在行业中已经使用了多年),因为它允许行业在特定时间仅向装配线加载所需的零件。但是,当行业面临供应链短缺时,由于没有足够的芯片可以解决,因此JIT模式崩溃了。JIT模式行之有效(在行业中已经使用了多年),因为它允许行业在特定时间仅向装配线加载所需的零件。但是,当行业面临供应链短缺时,由于没有足够的芯片可以解决,因此JIT模式崩溃了。JIT模式行之有效(在行业中已经使用了多年),因为它允许行业在特定时间仅向装配线加载所需的零件。但是,当该行业面临供应链短缺时,由于没有足够的芯片可以解决,因此JIT模式崩溃了。

标签: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