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驾驶量最好的十大车型

时间:2021-04-24 09:48:03来源:
导读每个人都喜欢有礼貌的驾驶员,并且一些驾驶性能最好的车型似乎在驾驶类似的车辆。来自Insurify的一项新研究确定了2021年驾驶量最好的十大车

每个人都喜欢有礼貌的驾驶员,并且一些驾驶性能最好的车型似乎在驾驶类似的车辆。来自Insurify的一项新研究确定了2021年驾驶量最好的十大车型。他们发现,拥有干净记录的驾驶员所占比例最大的车型。斯巴鲁(Subaru)在前十名中没有车型,而最畅销的三款车型2021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不在最佳车手名单中。

您可能会猜想小型货车会在名单上,而您是正确的。十个拥有最佳驾驶员的汽车模型中有六个是小型货车。十个最佳驾驶员中有八个拥有在生产的家用汽车,而雪佛兰则有四个车型在名单上。有些型号较旧,有些型号已经停产。

Insurify表示,在所有车型中,有78.21%的驾驶员拥有良好的驾驶记录。雪佛兰Astro排名第一,有86.0%的驾驶员有干净的记录。紧随其后的车手包括雪佛兰Uplander(85.23%),道奇大篷车(85.04%),福特Windstar(84.76%),日产Quest(84.56%),凯迪拉克德维尔(83.74%),丰田西耶娜(83.59%),雪佛兰科尔维特(83.19%),雪佛兰Lumina(82.91%)和林肯领航员(82.90)。

哪种车辆的驾驶员表现最差?

驾驶员表现最差的车辆是斯巴鲁,即性能经过调整的WRX和WRX STI。Insurify表示:“ WRX拥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五星级安全评级,但这款高性能汽车的驾驶员获得的交通引用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37%。

标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