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Vise表示汽车陈列室的成功取决于销售团队的实力

时间:2021-04-26 10:11:44来源:
导读 MotorVise创始人和MD Fraser Brown表示,在危机期间,汽车经销店的人员配置方法对于企业的长期盈利至关重要。他说,顾客准备在4月12日重

MotorVise创始人和MD Fraser Brown表示,在危机期间,汽车经销店的人员配置方法对于企业的长期盈利至关重要。

他说,顾客准备在4月12日重新开放陈列室后可以返回陈列室,但是经销商必须“扎实工作”并“适当地管理”返回陈列室的顾客。

布朗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许多经销商通过裁员或通过辞职来抓住新机会而裁掉了销售人员。这意味着一些经销店的团队要小得多,并且危险是精疲力尽。

“一些经销商认为他们可以减少销售团队的数量,但是继续执行这一政策只会降低单位利润。”

2020年,MotorVise推出了自己的神秘购物服务,以帮助提高整个汽车经销商的标准。

布朗表示,通过建立适当的系统来管理保持社会疏远的需求,可以确保客户可以提前预约,并且通过派驻适当数量的员工来确保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否则,零售商“有可能永久失去客户” 。

在最新一期的《 AM Magazine》中,我们采访了该领域的四位高级主管–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首席执行官Daksh Gupta;Hendy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Hendy;德文郡汽车公司经销商负责人内森·汤姆林森(Nathan Tomlinson);和伊甸汽车集团(Eden Motor Group)首席执行官Graeme Potts–了解这三个封锁所启发的积极成果。

布朗向零售商保证,客户“渴望回到汽车展示厅”,因为“人们总是希望看到,触摸和测试驾驶车辆–完全缺乏在线体验,尤其是当您认为这是一次重大购买时” 。

大流行迫使经销商改善他们的在线服务,这可能导致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人们可以在线选择新车,然后参观展厅查看车辆并达成交易。

标签:MotorV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