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wow报告COVID销量第一季度的汽车销售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4-26 10:11:45来源:
导读Carwow报告了三月份的订单创纪录水平,在锁定3期间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汽车零售商由于大流行而被迫关门,但该平台及其经销商合

Carwow报告了三月份的订单创纪录水平,在“锁定3”期间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汽车零售商由于大流行而被迫关门,但该平台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在3月份共计订购了10,847张订单,在第一季度共订购了22,802张订单。

Carwow表示,这一表现在3月提供了9.16%的市场份额,占2021年第一季度英国私人零售总额的12.92%。

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中,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记录了176,454个私人零售注册,这是自8月份以来英国新车市场首次出现增长。

carwow商业主管Sepi Arani表示:“这不仅对Carwow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而言都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而且对英国经济也是如此-证明消费者的信心确实正在从意图转变为购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他们一生中购买价格第二高的商品。 9月Arani,Carwow的商业主管

“特别值得称赞的是我们的Carwow经销商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继续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调整了他们的业务以支持Carwow在过去12个月中看到的190万消费者的完全数字化体验。”

昨天(4月12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汽车零售商在“锁定3”之后庆祝汽车陈列室的重新开放,并渴望利用已被压抑的需求,有些人期望“保险杠第二季度”。

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NFDA)和SMMT已手发布资产和建议,以帮助汽车零售商安全地重新营业。

Carwow表示,创纪录的销售月份遵循了过去12个月的趋势,汽油销售量同比下降6.2%,柴油和替代燃料汽车产量下降2.1%。占总销售额的13%以上。

三月份在Carwow上销售的最受欢迎的汽车是Volvo XC40,其次是大众的Tiguan和Polo。

标签: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