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Polestar 2 EV缺少插电式汽车补贴

时间:2021-04-26 10:11:43来源:
导读 更实惠的Polestar 2新版本将扩大性能电动汽车(EV)的吸引力,但其39,900英镑的起价还不足以享受插电式汽车补助(PiCG)的资格。吉利拥有的高

更实惠的Polestar 2新版本将扩大性能电动汽车(EV)的吸引力,但其39,900英镑的起价还不足以享受插电式汽车补助(PiCG)的资格。

吉利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创建三种新车型的举动是在英国首席执行官乔恩·古德曼(Jon Goodman)发表讲话几周后进行的,该讲话是关于政府突然对PiCG进行更改,以将资格门槛从50,000英镑降低至35,000英镑,甚至更低激励的价值从3,000英镑提高到2500英镑。

在最近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电动化会议上,古德曼说:“我们知道汽车的价格,我们将坚持下去。”

该品牌今天(4月13日)透露,它将推出Polestar 2的三个新变体,英国的价格目前在39,900英镑至45,900英镑之间。

在4月12日在英格兰重新开放汽车展示厅,使该品牌的Endeavor Automotive和Lookers运营的Polestar Space设施在伦敦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和曼彻斯特特拉福德中心开业之后,新的衍生产品肯定会扩大Polestar 2的受众范围。

通过该品牌的仅在线零售渠道购买汽车时,新衍生产品的客户将能够从各种(增强版,试验版和性能版)选装套件中进行选择。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成功使用新版本进行的管理是避免剥夺价格较低的机型的性格和上乘感。即使是最便宜的Polestar 2,也没有可选设备,其视觉一致性和标准设备水准很高。”

古德曼在SMMT电动化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说,Polestar不会为了遵循政府不断变化的激励政策而调整价格。

日产(Leaf),雪铁龙(e-C4),沃克斯豪尔(Mokka e)和现代(Kona Electric)等品牌在最近几周调整了定价政策,将其范围完全纳入PiCG。

标签:Polestar2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