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DA帮助汽车零售商在锁定之后安全地重新营业

时间:2021-04-26 10:11:45来源:
导读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NFDA)和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手发布资产和建议,以帮助汽车零售商在锁定3之后安全地重新营业。通过NFDA网站找

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NFDA)和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手发布资产和建议,以帮助汽车零售商在“锁定3”之后安全地重新营业。

通过NFDA网站找到的新指南和文档旨在确保通过涵盖展厅,车辆演示和试驾的一系列安全措施全面覆盖经销商,以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更新资产的发布是在周末进行的,就在今天(4月12日)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汽车经销店的几天之前。

NFDA首席执行官苏·鲁宾逊(Sue Robinson)NFDA首席执行官苏·鲁宾逊(Sue Robinson)表示:“开设展示厅将使经济再次振兴。

“对于公共交通安全处于20年低位的信心,私人交通将在使人们重返日常生活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很积极的一点是,汽车行业正在积极配合以按照政府的指导方针尽快恢复业务。

“该指南将确保超过4,500家特许经销商在销售和售后方面提供最佳服务,同时保护员工和客人。

“汽车零售商将努力克服任何挑战,以安全地欢迎客户回到展厅。”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汽车零售商已经准备好了,愿意并且能够欢迎客户回到展厅。

“虽然“点击并收集”已帮助该部门生存下来,但它无法取代亲自选择和试驾新车的经验。

“重新开放这些办公场所也将促进英国汽车制造,因为由于关闭而导致的需求减少导致数月的产量下降。”

NFDA和SMMT的最佳实践指南涵盖了整个客户体验,从预约到展厅互动,试驾,点击和收集,零件交换和售后,并包括有关员工培训,标志,卫生和个人防护设备(PPE)的建议。

模板标牌和文档包含在在线资产中,可帮助各种规模的经销商根据其独特的业务和客户需求,将法律要求作为个人风险评估的一部分来执行。

标签:汽车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