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汇汽车集团使用exstoService增加收入

时间:2021-04-26 10:11:46来源:
导读尽管百汇汽车集团的所有4家乘用车经销店的服务部门都有专门的,熟练的前台服务人员,但很显然,当他们放弃100%的服务时,并不能100%地为客

尽管百汇汽车集团的所有4家乘用车经销店的服务部门都有专门的,熟练的前台服务人员,但很显然,当他们放弃100%的服务时,并不能100%地为客户提供100%的所有服务选择当天的车辆。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由于大流行而使情况更加复杂,这导致减少了经销店中的追加销售机会,进而对收入和净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即使客户在锁定1和锁定2之间感到更有信心,我们仍注意到超售工作量呈下降趋势,”百汇汽车集团售后部门主管Wayne Michael解释道。“一个问题是,即使我们采取了所有COVID安全措施,客户在任何人面前坐在经销商面前都感到不舒服。时间的减少意味着我们的员工减少了与客户讨论他们可能会在访问过程中感兴趣的其他工作的机会”。

为了帮助提高销售并确保向每个客户提供他们可用的选项,Parkway实施了exstoService在线检入。

eDynamix于2020年7月启动了exsto平台。该行业领先的平台旨在让我们能够以数字化整个客户旅程的愿景来增强和进一步开发我们的产品。

一种这样的功能是作为exstoService一部分的Online Digital Check In。这样一来,客户就可以在拜访前几天完成支票。我们希望创造一种无摩擦的体验,使经销商中的接触点最少,但最大程度地提供可用的产品和服务。

Parkway于3月初开始使用Online Check In进行直播,结果令人吃惊。百汇每天平均有130辆车通过其车间,到目前为止,被邀请在线办理登机手续的所有客户中有43%这样做了。添加到预订中的附加项目的平均价值为£45.55。此外,有11%的在线签入客户选择在签入点将其密钥存储在AutoPoint中。

标签:百汇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