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柴油厂将开始生产电动机

时间:2021-04-27 09:50:08来源:
导读在Tremery发动机厂在法国东部,其产生的柴油发动机的PSA组(标致和雪铁龙),将被完全翻新用于生产汽车的电动马达的,根据Reulers。该工厂是

在Tremery发动机厂在法国东部,其产生的柴油发动机的PSA组(标致和雪铁龙),将被完全翻新用于生产汽车的电动马达的,根据Reulers。

该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他每年生产60万台电动机。电驱动器的生产已经在那里开始。到2021年,将增加一倍,届时将生产18万台此类电动机,到2025年,它们将完全转向年产90万台电动机的生产。

应当立即指出的是,发动机数量从600增加到90万并不意味着汽车产量的增加。在全轮驱动电动汽车上,通常至少有两个电动机。

消息传出后,PSA和FCA集团完成了合并,并加入了Stellantis公司,该公司现在将标致,雪铁龙,DS,欧宝,菲亚特,克莱斯勒,吉普,吉普,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和玛莎拉蒂这些品牌合并在一起。也就是说,在重组之后,所有这些品牌都将能够使用工厂的产品。

现在该公司拥有三千名员工。尽管即将生产的发动机数量即将增加,但与柴油发动机相比,电动机的生产劳动强度要低得多。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裁员,但工会希望这可以通过员工自然退休的方式来实现。

标签: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