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发布了改型版的菲亚特Toro

时间:2021-04-27 09:50:06来源:
导读 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发布了改型版的菲亚特Toro,这是一款单音皮卡,自2016年以来已在拉丁美洲上市。在某些市场上,与Fiat 500X和Jeep Renega

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发布了改型版的菲亚特Toro,这是一款单音皮卡,自2016年以来已在拉丁美洲上市。在某些市场上,与Fiat 500X和Jeep Renegade共享Small Wide 4x4平台的硬壳卡车销售为Ram 1000。

在2022年,Toro已收到更新的二极管照明灯和新的16-18英寸合金轮毂。就像一年前经历了一代人变革的年轻Strada皮卡一样,现在格栅上标有菲亚特(Fiat)大字样。

机舱内安装了现代多媒体系统。在高端版本中,它具有垂直的10.1英寸触摸屏-秉承Ram 1500的精神,更简单的配置包括水平方向的7英寸和8.4英寸显示器。同时,在基本设备中已经有一个7英寸的虚拟整理器。

另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1.3升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汽油和乙醇运行,可产生185马力的功率。和270 Nm。像之前的E-Torq Flex 1.8一样,它仅与六速自动前轮驱动装置配对。同时,两排的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70 hp和350 Nm)带有九段自动全轮驱动系统。

更新的菲亚特托罗牧场

在巴西,经过更新的菲亚特托罗已经可以订购Endurance,Freedom,Volcano,Ranch和Ultra版本。

标签:菲亚特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