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在其新一代产品中是否仍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家用车

时间:2021-04-28 10:11:58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发现这款第四代畅销书是否继续对左领域的家用车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的大号掀背车证明了其作为不可或缺的家庭交通工具的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发现这款第四代畅销书是否继续对左领域的家用车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的大号掀背车证明了其作为不可或缺的家庭交通工具的价值-2021年4月14日

在最近几周内,锁定逐步有所缓解,我有几个正当理由-哇!–与明锐一起行驶到更远的地方。当然,这都是相对的:考虑到大约80%的销售是针对车队买家的,我并没有像大多数驾驶员在这种特定车型上传统的那样努力。

到目前为止,我在这里和那里进行的本地旅行巩固了我已经想到的所有有关汽车的信息。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功能产品,它具有我希望的功能,可提供舒适性,实用性和非凡但足够的力量。

现在这很完美:作为新父母,我不是在考虑一辆会令人兴奋的汽车,而是一种可能引起最少麻烦的东西。这就是我所拥有的:我不必考虑关于Octavia的任何事情,而这可能会阻碍它的旅程。

就我所知,内部空间一直是其突出的特征之一。后排腿部空间通常可与占据以上部分的汽车相媲美,而后备箱空间却大得惊人。舱口可容纳640升–比大众高尔夫多260升。最近,我扔掉了我本来不会发的所有荒谬的婴儿用品,甚至不必考虑明智地打包它们。

在解释明锐在世界上的地位时,高尔夫始终是我的参考点。我对相同的半常规查询的回答过于简单了:“那辆车是什么?”,“那是什么?” –是这样的:“基本上是高尔夫。” 当然,两者并不完全相同,但是具有相同的大众汽车集团平台和引擎,以及大量共享的硬件和软件,这是上下文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并开始传达明锐的出色表现。

标签: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