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76bhp现代伊兰特N可能会进入欧洲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 如果需求充足,现代汽车可以通过从引进276bhp的Elantra N来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性能。最近进入第七代的标准伊兰特并未在欧洲销售,这使得该

如果需求充足,现代汽车可以通过从引进276bhp的Elantra N来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性能。

最近进入第七代的标准伊兰特并未在欧洲销售,这使得该地区不太可能收到今年晚些时候准备在推出的热销N字型汽车。

但是,现代研发部门的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现在已经引发谣言,该公司正在考虑至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性能版本,这将使N部门在欧洲的销量稳定在五种。

贝尔曼在Kona N的揭露中对记者说,该品牌的短期产品策略是:“我们正在开发Elantra N,它已经在开始比赛,并参加了Elantra的发布会。

“目前,Elantra N尚未计划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使用,但是如果您能够创造足够的需求,我不排除可以重新考虑它。

“对于欧洲和其他市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下一代N车。”

与i30 N和Kona N一样,伊兰特N从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获得276bhp的功率,该发动机通过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弯角雕刻”电子限滑差速器驱动前轮( e-LSD)。将提供六速手册,但不太可能推向欧洲。

完整的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但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其下一代N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该公司还表示计划扩大其性能SUV的阵容,超越Kona,并且正在评估基于新E-GMP架构的性能EV,因此我们尚不清楚在2021年我们能从该品牌中看到什么。

可以肯定的是,鉴于标准的Veloster两厢车已于2014年退出市场,市场Veloster N仍不太可能在欧洲提供,该品牌此前已经确认没有计划在欧洲以外的地区销售该热门版本。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