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氢燃料电池技术列为N个性能模型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强烈暗示其N部门的未来性能模型将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正如该子品牌于2015年作为独立实体分立时所暗示的那样。N品牌以具有未来

现代汽车强烈暗示其N部门的未来性能模型将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正如该子品牌于2015年作为独立实体分立时所暗示的那样。

N品牌以具有未来主义意义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推出,该概念从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中获得了理论上的872bhp的功率。此后,该品牌推出了Nexo,作为欧洲两款主流氢燃料汽车之一,但尚未将其技术扩展到其性能产品中。

在现代的N日的事件,说起在其新科纳n为透露,首席营销官托马斯Schemera表示,未来的现代ň车型将与零排放动力系统被提供:“不管它的电池电动,燃料电池电动或-更有趣的是-两者的结合。”

他还暗示了该品牌奇特的推出概念对现实世界的影响:“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由世界上第一批大规模生产的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自此成为我们电动性能方向的体现。

“此外,我们的'滚动实验室'概念-Racing Midship [RM20e]-还使我们能够测试和开发高性能技术。”

RM20e由现代N的公路法律测试平台的最新版本包装而成,它由驱动后桥的中置电动机提供799bhp和708lb ft的功率。Schemera在去年的揭幕仪式上表示,“很明显地标志着现代性能N品牌的未来电气化品牌愿望,将N推向了超级跑车级性能的久负盛名的流派”。

第六款含N标记的现代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但有关可预见情况的细节却很少。该品牌已确认计划推出更多以性能为导向的SUV车型,并已将新的E-GMP平台(新的Ioniq 5和即将推出的Ioniq 6轿车使用)标记为提高性能的可行之选。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