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的欧宝Mokka跨界车的价格已经众所周知

时间:2021-04-29 10:06:41来源:
导读欧宝(Opel)品牌宣布价格并宣布开始接受2021年最新颖的产品-紧凑,时尚的跨界车欧宝Mokka!欧宝Mokka跨界车:动感,青春,充电全新的欧宝Mokk

欧宝(Opel)品牌宣布价格并宣布开始接受2021年最新颖的产品-紧凑,时尚的跨界车欧宝Mokka!

欧宝Mokka跨界车:动感,青春,充电

全新的欧宝Mokka展现了该品牌的新面貌:欧宝Vizor的前面板为所有未来的欧宝汽车树立了风格-一块巨大的黑色光泽面板将大灯束缚在一起,并突出了汽车的宽度,而直线和锋利的边缘则给人以一种新的感觉。力量和力量。凭借紧凑的外形尺寸(长度为4.15 m,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很方便),该跨界车的轴距相当大(2.56 m)-这是确保机舱内空间充裕的保证。顺便说一句,它是根据欧宝Pure Panel的创新概念制造的:最大程度的平坦表面可以带来空间感-但绝对可以使用现代高质量LCD显示器。

短的车身悬垂和巨大的16英寸合金轮毂彰显了新颖性的动感。塑料保护垫显示出可以从沥青上行下来的准备-一切都是为了冒险!抢先订购2021年最新颖的产品。

欧宝Mokka跨界车既适合优雅迷,又适合运动迷

新款欧宝Mokka完美地满足了各种客户的需求。而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乌克兰的欧宝Mokka提供了各种发动机/变速箱,并且以强调汽车强度的最优惠的全套装备提供。

标签: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