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决定改变其车型的室内设计

时间:2021-04-29 10:06:40来源:
导读本田决定改变其车型的室内设计,并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朝哪个方向发展。新的概念称为简单性,即简单性。实际上,本田不会提供任何革命性的

本田决定改变其车型的室内设计,并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朝哪个方向发展。新的概念称为简单性,即“简单性”。

实际上,本田不会提供任何革命性的东西。本田汽车公司室内设计创意总监乔纳森·诺曼(Jonathan Norman)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刚刚重新定义了经典的“最大人机系统”方法,摆脱了所谓的视觉混乱。未来本田的重点将转移到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空间。好吧,相反,“机械部件”的数量,也就是与汽车功能相关的那些部件,将被最小化。

设计概念的主要支柱将是驾驶员和乘客的个性和情感反应-正是这一点。为此,最小的设计细节将是负责任的,例如,变速器选择器上的纹理图案或精心选择的饰面材料。该示例草图(封面照片)还显示,与其他制造商不同,本田尚未完全放弃传统的控件。至少在气候控制单元上和多媒体系统的屏幕下方,仍然存在熟悉的按钮。像特斯拉一样,通风导流板也被隐藏了。

显然,所有这些将主要用于具有替代发电厂的汽车。确实,根据该公司的预测,到下个十年的开始,电池和氢气模型将占主要市场(最有可能是,欧洲,和)的销售额的40%。到2035年,它们的份额将已经达到80%,而到2040年,本田将只销售“绿色”汽车。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