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上海推出了eplatform 3.0模块化电动平台

时间:2021-04-29 10:06:40来源:
导读 比亚迪在上海推出了e-platform 3 0模块化电动平台,X Dream概念车和新型EA1电动车,它们也处于概念车或预生产原型的状态。它们与Tang DM

比亚迪在上海推出了e-platform 3.0模块化电动平台,X Dream概念车和新型EA1电动车,它们也处于概念车或预生产原型的状态。它们与Tang DM-i混合动力跨界车一起使用,带有消防安全的Blade电池,该电池现在将适用于公司的所有汽油电动和纯电动车型。

X Dream展示车展示了比亚迪顶级车型的设计在不断发展。但是,仍然是Dragon Face风格的基础,就像该品牌的最新作品一样。

在“梦境”的设计中,使用了一个称为“结”的元素,在室内延续了交织在一起的主题,并运用了涂漆的传统工艺。X Dream概念的作者希望在内部创造“自然景观,山脉和河流的感觉”。

电子平台3.0体系结构似乎是该列表中最重要的。它将构成修订后的车身结构的基础,其电气组件比其前身(称为“八合一”的组合驱动模块)更加紧凑,轻巧和高效。该系统的整体效率被声明为89%或更高,每百公里的能耗将比以前的出价降低10%。包括因为在所有使用e-platform 3.0的汽车中,标准设备将是热泵,并且某些型号的空气阻力系数将是0.21。

在e-platform 3.0中,Blade的800伏磷酸铁锂电池是人体动力结构的一部分。此外,构建电池到电池组(CTP)的原理将成为标准,即从锂电池直接到完整的电池,而无需像电池的电动汽车那样以电池模块形式的中间连接。过去的。

该平台将使用新的电气和电子架构,即由比亚迪自身创建的新比亚迪OS。该平台将允许您构建各种模型,从紧凑型到大型而强大的(顶级版本有望在2.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该平台将为高端Bida车型提供965-1000 km的续航里程,单次充电甚至更高(NEDC循环),以及超快充电补给(前五分钟为145-150 km)。

标签: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