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ID 5轿跑车获得295bhp GTX版本

时间:2021-04-30 10:01:34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在今年夏天推出新款ID 5电动汽车时对其进行了初步了解-并确认SUV轿跑车将获得热门的GTX版本。与新ID 4 SUV密切相关的新机器

大众汽车已经在今年夏天推出新款ID 5电动汽车时对其进行了初步了解-并确认SUV轿跑车将获得热门的GTX版本。

与新ID 4 SUV密切相关的新机器在发布新ID 4 GTX的预告片中以特殊的迷彩制服展示。

ID 5将是大众在欧洲发售的第三款电动ID车型,它将与ID 3舱口和ID 4结合在一起。它将提供与ID 4几乎相同的规格,并具有各种电池尺寸和单电池容量。以及具有各种功率输出的双电机版本。

大众汽车的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我们的下一款双门跑车将是流畅线条的优雅,自然而然,ID 5也将拥有GTX版本。”

ID 5 GTX将使用与新ID 4版本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可提供295bhp的功率,以及77kWh电池,官方规定的续航里程可达298英里。

ID 5最初将与ID 4一起在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生产,然后将这两种型号都转移到该公司Emden工厂的新家中。

大众汽车承诺每年至少推出一种新的ID车型,所有这些车型均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构建。ID Buzz的量产版将于明年推出,ID Vizzion轿车将于2023年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