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明天发售 价格39,980英镑起

时间:2021-04-30 10:01:32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将以其最新版的纪念版来庆祝其古老的高尔夫GTI热舱盖问世45周年。这是GTI有生以来第六次这样的周年纪念车型,自1996年第20版以来,

大众汽车将以其最新版的纪念版来庆祝其古老的高尔夫GTI热舱盖问世45周年。

这是GTI有生以来第六次这样的周年纪念车型,自1996年第20版以来,大众汽车每五年提供一次类似的限量版。

限量版GTI Clubsport 45将于明天起以£39,980的价格订购,并带有定制的'45'品牌标记,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相匹配的尾翼-大众汽车称,这是对Mk1 GTI黑色塑料后尾的致敬。剧透

定制的19in'Scottsdale'合金轮毂涂成黑色,轮辋周围有一条狭窄的红色细条纹,以纪念历史悠久的GTI模型,其前格栅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

作为Clubsport,该特别版将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标准的GTI的242bhp和273lb ft提升到296bhp和295lb ft,在0-62mph的时间内行驶了5.6秒。

它还标配了独家Race套件,该套件在其他GTI车型上不可用,带来了Akrapovic运动型排气系统,并取消了155mph的最大限速器(最高时速为166mph),同时增加了前排LED矩阵大灯。 ,还具有微妙的红色细节。

纪念主题延续到内部,前排座椅靠背上缝有GTI图案,方向盘底部贴有45个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