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port获得高的安全等级

时间:2021-05-06 09:58:32来源:
导读 IIHS汽车安全局称赞了福特Bronco Sport SUV的标准安全技术和大灯。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 SUV能够从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获得最佳安

IIHS汽车安全局称赞了福特Bronco Sport SUV的标准安全技术和大灯。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 SUV能够从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获得“最佳安全选择+”。新款SUV已成功通过碰撞测试,在所有测试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高评分)。

IIHS对Bronco Sport随附的标准Co-Pilot 360驾驶员安全套件进行了评估,认为该套件为避免车辆与行人之间的碰撞而进行了改进。该机构为可选的Co-Pilot 360 Assist +系统分配了相同的评分。

标准的LED大灯也被评定为良好。IIHS对近光灯和远光灯都进行了评级,以便在直行和弯道行驶时在道路两侧都能提供令人满意的可见度。

要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评级,该车辆必须在六次IIHS碰撞测试中得分良好。必须有高级或高级正面防撞系统。无论使用何种设备,标准前照灯都必须被评定为“合格”或“良好”。

Bronco Sport起价为26,820美元。可以购买配备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1马力)的汽车。(259 Nm),以及2.0升245 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59 Nm)。所有型号都有八速自动和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