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Mitsuoka Motors已计划于6月首次交付其新的Mitsuoka Buddy跨界车

时间:2021-05-06 09:58:32来源:
导读 公司Mitsuoka Motors已计划于6月首次交付其新的Mitsuoka Buddy跨界车。这款SUV的基础是流行的丰田RAV4跨界车。同时,新颖性得到了复古的

公司Mitsuoka Motors已计划于6月首次交付其新的Mitsuoka Buddy跨界车。这款SUV的基础是流行的丰田RAV4跨界车。同时,新颖性得到了复古的设计:它接管了70年代SUV的所有优点。

Mitsuoka Buddy于去年秋天首次亮相。直到他超越了国内市场:人成功预订了545个跨界车。Mitsuoka Motors没想到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结果,该品牌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待订购的汽车两年。现在预订的人只会在2023年春天看到他们的车。

该品牌计划每年生产300辆这种SUV。但是,由于对新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她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些计划:他们决定立即将数字增加一倍。新的跨界车基于著名的丰田RAV4。

新颖性与“捐赠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受到了旧款SUV的启发,经过重新设计的船尾和原始的前端。新颖的外形和丰富的镀铬装饰使之与1970-1980年代的经典雪佛兰K5 Blazer SUV相似。

保险杠,散热器格栅,所有的光学元件甚至轮罩均进行了改动。

但是Buddy的车身面板是原始的。人在制造过程中使用聚丙烯和ABS模塑塑料。配备标准RAV4两升汽油发动机的复古跨界车。还可以购买混合动力改装版。驱动器-前部或全驱动器,无论选择哪个动力装置。

好友的费用至少为$ 45,000。相比之下,普通的RAV4在国内要便宜得多,基本型的价格为2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