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思域Type R将是最后一款车型

时间:2021-05-06 09:58:31来源:
导读新的本田思域轿车发布不久,就引起了球迷对充电式思域R型的期待,尤其是在没有收到有关基础轿车手动变速箱的消息之后。当前版本的本田思域T

新的本田思域轿车发布不久,就引起了球迷对“充电式”思域R型的期待,尤其是在没有收到有关基础轿车手动变速箱的消息之后。

当前版本的本田思域Type R是对本田国外市场的真正发现。诸如90年代的Integra Type R之类的车型仍然唤起了温暖的感觉和热情,但是在这两个成熟的Type R之间已经过去了20多年。其余的R版本,包括NSX-R,都是专门为国内市场设计的车辆。

掀背车目前使用2.0升I4涡轮发动机,功率为306bhp。和400Nm的扭矩,看起来下一个R型将保持相同的公式,但它将是最后一辆由汽油驱动的本田之一。尽管Type R确实不需要任何输出方面的改进,但几乎没有人会抱怨额外的20bhp。和30 Nm。

有传闻称,本田思域Type R将获得现代Veloster N之类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补充返回的6速手动变速器。在悬架方面,本田的自适应减震设置有望保持不变,包括两轴支柱前悬架,改进的限滑差速器和多连杆后悬架。

生产思域Type R的英格兰史云顿工厂将于今年年底关闭,但有传言称该生产将转移至本田已在生产发动机的工厂之一。大概是在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因为这是生产高性能Ac歌NSX的地方。预计2022年思域Type R的基本版本不会超过40,000美元。

标签:思域Ty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