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对电动跨界车大众ID.4进行了热改装

时间:2021-05-06 09:58:33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公司最近对电动跨界车大众ID 4进行了热改装,并承诺为类似轿跑车的SUV ID 5提供相同的选择。大众汽车在包括欧洲在内的世界各地都

这家德国公司最近对“电动跨界车”大众ID.4进行了“热”改装,并承诺为类似轿跑车的SUV ID.5提供相同的选择。

大众汽车在包括欧洲在内的世界各地都需求旺盛。去年年底,大众经销商在旧世界市场上售出了1,341,569份。这一结果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7%,这很可能是由于大流行的影响。尽管整个汽车行业经历了艰难的时期,这家德国公司仍在继续开发其内燃发动机模型和相对“年轻”的电动ID系列。

回想一下,“绿色”系列的首款产品是五门掀背式大众ID.3,其在欧洲的销售于去年9月开始。在市场上的前六个月,“欧洲黑皮书”的发行量为61,341册。去年年底,ID.4跨界车进入经销商,其12月至2月的结果是5627辆。不久之后,该型号将加入最近推出的“收费”型号的型号-ID.4 GTX。将来,该公司还将展示类似于轿跑车的跨界车大众ID.5及其“热门”改装产品-ID.5 GTX。

根据有关汽车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Klaus Zellmer的大众委员会成员的英国版《汽车快报》的说法,ID.3 GTX系列可以添加到该品牌的“收费”车型系列中。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开发这种“热舱口”,但管理层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如果公司为ID.3热掀背车项目开绿灯,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在2024年看到这款车。去年6月首次讨论了这个日期以及“带电”电动掀背车的可能性,然后假定该版本将被命名为ID.3R。

ID系列的所有当前模型都基于MEB(模块化E-Antriebs-Baukasten)平台。现在,当前的Volkswagen ID.3在后轴上配备了一个204马力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为310 Nm。通过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60 km / h。同一发电厂用于“常规” ID.4分频器。

相应地,Volkswagen ID.4 GTX具有四轮驱动:每个车轴上都装有一个电动机。电厂的总输出功率为299 hp,该公司的最大扭矩尚未披露。从0到100 km / h,“热” SUV在6.2秒内加速,最大速度限制为180 km / h。目前尚不清楚热的ID.3是否具有类似的双引擎系统,或者大众是否会选择其他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