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型Crossvan雷诺Triber已更新

时间:2021-05-06 09:58:33来源:
导读价格和配置是已知的。更新的交叉面包车将出现在汽车市场。对于购买,新的雷诺Triber将立即提供4种装饰级别,价格从530-765千卢比(7,100-10,

价格和配置是已知的。更新的交叉面包车将出现在汽车市场。

对于购买,新的雷诺Triber将立即提供4种装饰级别,价格从530-765千卢比(7,100-10,300美元)不等。

与改革前的汽车不同,新颖性可以尝试两种色调的车身颜色。没错,对于这个新事物,您将需要支付17,000卢比(230美元)。而且该模型的调色板还扩展了新的棕色阴影。车内是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它可以用于接听电话并向音频系统发出命令。

现在可以调节驾驶员座椅的高度,但是雷诺Triber的紧凑尺寸并没有改变。以及外观。在这方面的唯一创新是后视镜中的LED转向灯。以前,他们使用卤素灯泡。

像以前一样,在厢式货车的引擎盖下,有一个70马力的三缸发动机,与5MKPP或AMT“机器人”一起分五个步骤工作。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将配备雷诺·基格(Renault Kiger)的99 hp排量的增压发动机。为该动力装置提供了一个变速器。回想一下,法国人为,尼西亚和南非等新兴市场创建了雷诺Triber。因此,在我们国家,微型越野车不出售。

标签:雷诺T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