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c歌MDX被评为IIHS顶级安全精选+

时间:2021-05-07 10:05:13来源:
导读该2022讴歌MDX通过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预防和出色的测试计划,赚了顶级安全+称号。Acura的三排跨界车经过了重新设计,以适应2022年

该2022讴歌MDX通过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预防和出色的测试计划,赚了顶级安全+称号。

Acura的三排跨界车经过了重新设计,以适应2022年的车型年,并采用了全新的,面向未来的平台,最终将为本田/ Acura系列的其他车型提供支撑。在非营利组织的碰撞安全性和事故避免测试中,它在所有方面均得分最高。由于采用了MDX的标准LED大灯,因此结果上没有星号。它适用于2022 MDX的每种型号。

要获得今年的“最佳安全选择”奖,车辆必须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被评为“良好”,在避免碰撞测试(车辆和行人)中均应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并且必须至少获得一项所有大灯产品的评级为“可接受”。MDX在每个类别中均获得最高评分;由于其LATCH儿童座椅固定器的易用性,它也被评为“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