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xplorer Timberline增加了合法的越野印章

时间:2021-05-07 10:05:13来源:
导读接二连三的越野,车辆集中亮相继续在蓝色椭圆与2021福特Explorer的林线。正如在间片中所预览的那样,Timberline是一款探险家,适用于希望三

接二连三的越野,车辆集中亮相继续在蓝色椭圆与2021福特Explorer的林线。正如在间片中所预览的那样,Timberline是一款探险家,适用于希望三点交叉指向的步道更加冒险的家庭。

值得庆幸的是,福特在Timberline上的外观比简单,坚固的外观包要更进一步。得益于高侧壁普利司通Dueler全地形轮胎和新的重型减震器,与标准的Explorer相比,骑行高度提高了0.8英寸(现在为8.7英寸)。福特借用了警务拦截器的阻尼器,然后针对此特定应用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整。另外,福特还重新校准了弹簧,稳定杆和转向齿条。Timberline配备了专用于车型的前回弹弹簧,以防止在越野时对驾驶室造成不舒服的输入,并且转向齿条在重新调整时也牢记了同样的想法。

所有新齿轮的下方是一组防滑板,可以保护您的前部进近,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所有关键部件,直至车辆的后部。消息吗?信心满满地重击。新的行驶高度,以及前后的高间隙保险杠,使您可以在更严酷的角度攻击越野赛。您的接近角增加了2.5度,达到23.5,离场角增加了1.7度,达到23.7。

全新的Torsen限滑后差速器通过向具有牵引力的后轮传递扭矩,同时防止其他旋转,从而帮助Timberline保持行驶。全轮驱动是Timberline的标准配置,而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它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发送30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增强的3.0升V6不适用于该车型。

您可以使用Timberline的地形管理系统在七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最极端的两种是越野车的“越野”和“越野”。Hill Descent Control是标准配置,并且Class III牵引套件也可以,使您最多牵引5300磅。

至于外观,福特试图通过碳化灰色格栅,黑色福特椭圆形,灯光周围的深色装饰以及在前面的红色拖车钩使其看起来更坚固。这些拖车钩的额定重量为车辆总重的150%。Timberline专用的雾灯经过专门设计,可在夜间对小径提供帮助,并且可以在新格栅中安装可用的Ford Performance辅助灯组,以提供更多的小径照明。您在C柱和掀背门上看到的那些山形徽章是Timberline官方徽章。您在照片中的“资源管理器”中看到的“锻造绿色金属”也是新的,仅适用于Timber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