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高端品牌Genesis确认2021年在英国上市

时间:2021-05-08 10:08:29来源:
导读Genesis将于今年夏天抵达英国,其新G80轿车的电动版将领导一项雄心勃勃的发射计划,该计划将在一年内包括专用的欧洲车型和另外两款EV。现代

Genesis将于今年夏天抵达英国,其新G80轿车的电动版将领导一项雄心勃勃的发射计划,该计划将在一年内包括专用的欧洲车型和另外两款EV。

现代汽车于2015年在韩国和推出了高级品牌,其欧洲扩张现在将从在英国,德国和瑞士的销售开始。

G80大型轿车和GV80大型SUV将于今年夏天到达这里,其中电动G80(将在其他地方提供双排365bhp动力总成)将是第一款吸引客户的车型。

Genesis尚未详细说明将在英国提供哪些动力总成,但它表示已针对欧洲道路进行了专门调整。

决定首先推出Genesis最大的汽车的决定可能是为了树立该品牌的高端声誉,并反映出它们是其车队中最新的事实,这一事实已于去年透露。

G80和GV80将紧随其后的是较小的G70小型轿车和GV70中型SUV,Genesis承诺“一种专用的欧洲产品”将在一年内到货。

在英国销售的第一年内,还将推出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基于定制电动汽车平台的电动汽车。

Genesis没有透露细节,但后者可能是Mint City车概念车或X Grand Tour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Genesis老板表示,该品牌将专注于通过以在线为中心的销售模式提供优质的体验,并着重于客户服务。

它将实施“透明”定价机制,并限制数量有限的汽车规格。包括服务,路边援助和空中软件更新的五年护理计划将包含在价格中,Genesis将提供汽车订阅服务。

客户可以完全在线购买汽车,尽管Genesis还将在伦敦,慕尼黑和苏黎世开设“工作室”,供那些想亲自购买的人使用。

标签:Gen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