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Uber开发定制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5-08 10:08:26来源:
导读总部位于伦敦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已与出行巨头优步(Uber)合作,开发了一种价格实惠的,专门为乘车司机设计的电动汽车。预计到2023年

总部位于伦敦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已与出行巨头优步(Uber)合作,开发了“一种价格实惠的,专门为乘车司机设计的电动汽车”。

预计到2023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到达汽车”将与Uber驾驶员合作设计,并将优先考虑“驾驶员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最终的设计概念将在今年年底公布。

此举标志着Arrival首次涉足乘用车领域,此前该公司展示了其以商业为重点的电动Bus和Van概念车。预览图像虽然细节上有些微,但暗示该车将采用该公司的极简设计提示,着重于提供宽敞通风的内饰。

Arrival的电动汽车三者将共同提供一个旨在帮助城市减少排放的“综合运输生态系统”。

该项目宣布之前,Uber最近承诺到2025年在伦敦,到2030年在北美和欧洲运营全电动车队。Uber客户已经可以选择免费乘坐电动汽车,该公司声称乘坐纯电动汽车超过350万次Uber伦敦之旅。

Arrival表示,典型的乘车工具在全球范围内运行着约3000万辆,平均每年可行驶28,000至31,000英里,而私家车每年的平均使用时间约为7500英里。

去年,这家出行公司与雷诺和日产合作,促进了电动车在其欧洲车队中的广泛使用。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司机将获得雷诺佐伊(Renault Zoe)和日产聆风(Nissan Leaf)的经济奖励,以及有关电动车使用益处的教育计划。

Arrival高级副总裁汤姆·艾维奇(Tom Elvidge)在评论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相信电动乘车的电动化将对城市产生巨大影响,我们热切希望在驾驭这一过渡过程中为驾驶员提供支持。

“到达车将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进行设计,以制造出价格合理,经久耐用且令人向往的车辆。

标签: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