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le HG 63 Limitless将GWagen发挥到极致

时间:2021-05-10 10:05:02来源:
导读 霍夫勒( Hofele)还设计了另一辆光彩照人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G级轿车,令人惊叹的新款HG 63 Limitless被称为唯一的一个 &nd

霍夫勒( Hofele)还设计了另一辆光彩照人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G级轿车,令人惊叹的新款HG 63 Limitless被称为“唯一的一个” –根据客户的要求。

这家德国改装公司表示,量身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世界“无限可能”,这是经过修饰的梅赛德斯-AMG G 63制成的,它以光滑的青铜色制成,被称为“ Manufaktur Citrine Brown Magno”。

Hofele说,暴露的碳纤维在车身上被广泛使用,这是客户“非常清楚”他想要一辆真正定制的汽车的设计摘要的一部分。

而且定制的肯定是。内饰采用明亮的橘子色,并结合了皮革和Alcantara材料。

全新的Hofele HG 63 Limitless可以骑乘24英寸巨大的Cross Spoke锻造合金轮毂,表面涂有灰色阴影光泽,而前端则采用定制的多层“ Power Dome”引擎盖。

霍夫勒还增加了宽拱形造型套件,在扩展的轮拱中安装了通风孔,这是德国调谐器的第一款产品,同时还改良了前保险杠,并采用高光碳纤维装饰。

Limitless上还配备了全长的电动侧踏板,据说“可以与G 63的侧装排气装置共同操作”。

定制车型没有提及价格,该车型基于430kW / 850Nm 4.0升biturbo V8汽油旅行车,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289,900澳元起,加上公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