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宣布将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

时间:2021-05-10 10:04:57来源:
导读 雷诺的老板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曾誓言,到2030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成为欧洲最环保的品牌,其中售出的10辆汽车中有9辆采用电动

雷诺的老板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曾誓言,到2030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成为欧洲“最环保的品牌”,其中售出的10辆汽车中有9辆采用电动动力总成。

德梅(De Meo)在向媒体发表讲话的一夜之间发表声明说,公司扭亏为盈的成功取决于重新定位雷诺,以领导“可持续交通”。

奇怪的是,虽然沃尔沃(Volvo)等其他竞争对手已经公开承诺要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但雷诺(Renault)的老板承认,其作为全球品牌的地位将意味着它将继续生产燃烧动力汽车,直到2035年及以后。

他说,每个主要市场的立法都将决定公司的地位。

除了强调公司将迅速增加电动汽车的比例外,德梅奥还宣布,就其建筑中使用的可再生材料的数量而言,雷诺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品牌。

为确保实现其目标,雷诺计划建立一个“再制造厂”,该厂每年将回收多达12万辆汽车,包括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能够使用80%的回收材料制造新电池。

雷诺Captur的电动版本,新的雷诺Arkana以及雷诺梅甘娜轿车的插入式版本也得到了确认,de Meo提供了该品牌下一代混合动力技术的详细信息。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