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 W580越野旗舰即将到来

时间:2021-05-10 10:04:58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和Walkinshaw汽车集团正准备发布另一款在当地上市的大众Amarok,新产品将成为无处不在的旗舰4×4越野车。在本周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和Walkinshaw汽车集团正准备发布另一款在当地上市的大众Amarok,新产品将成为无处不在的旗舰4×4越野车。

在本周发布了新的大众Amarok W580和W580S(这是两家公司专注于公路能力的新型轻巧双驾驶室)之后,大众澳大利亚和Walkinshaw确认了类似主题的越野副产品正在研发中发展。

尽管官方细节仍未确定,但我们仍可以期待仍要命名的越野版本将再次基于V6柴油驱动的大众Amarok TDI580 Highline,并进行了额外的改动,每个转角处都有新的减震器,更宽的履带,张开的轮拱,新的轮毂和轮胎组合以及各种其他坚固耐用的外部元素,非常适合跳石旗舰。

它将采用福特Ranger Raptor,即将改款的日产Navara Warrior,以及另一辆以相同主题建造的澳大利亚开发的ute,如Toyota HiLux RuggedX。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的官员已经向汽车销售商证实,第二次沃金肖合作计划将很快揭晓。这一直是提案的一部分:合理的决定是首先进行GT,因为没人能像这样。

“除非有一点点做,否则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这可能就是我们所看到的。”

沃金肖发言人在接受汽车销售商采访时说,有很大的空间来提高这位11岁的Amarok的越野能力。

但是,他承认成本和架构可能是限制因素。例如,引入四连杆后悬架配置,如在福特Ranger Raptor中发现的那样,仅在价格上就可能增加20,000美元。

为了提高竞争力,大众W580越野特别版可能需要降低猛禽的价格,猛禽的价格为77,690美元,另加道路成本。(面向公路的W580S售价为$ 79,990加上ORC。)

猛禽的团队已经融入游侠的开发中,而沃金肖对大众汽车的参与则更多。

“我们谈到了在该计划开始时是否要上路。我认为各方绝对有兴趣做某事。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能用汽车的结构实现什么,这将始终是限制因素,”发言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