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瑞士公司开始测试时速200英里的改版法拉利Testarossa

时间:2021-05-11 10:02:0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瑞士的设计和工程公司Officine Fioravanti将198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带入2020年代。它的跳跃上的Resto餐厅-MOD花车由一

总部位于瑞士的设计和工程公司Officine Fioravanti将198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带入2020年代。它的跳跃上的Resto餐厅-MOD花车由一个现代化法拉利塔罗沙,并发布了第一辆车去平了在试车跑道,说明其进展情况的照片。

Officine Fioravanti遇到了将其Testarossa完全包裹在伪装中的麻烦,因此我们不知道其外部改动的程度,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平坦的四角形轮廓并未发生重大变化。它保留了原厂的弹出式前大灯,立柱镜和侧门,以及定义Testarossa的设计线索。一种很难隐藏的视觉调整是具有四个垂直尖端的外观新颖的排气系统。

它是由钛制成的,并在其上游将齿轮箱引至功率高达4.9升的Flat-1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00马力,扭矩为443磅英尺,与1984年发布的标准Testarossa相比分别增加了115和82。该公司现在解释它如何给马力和扭矩带来健康的冲击还为时过早。但是,它暗示它为12缸发动机配备了内部开发和建造的重新设计的燃油喷射系统。

宽大的Brembo制动器使Testarossa停下来。在新的车轮组后面可以看到它们,它们看起来像原始的车轮,但是更大,更轻。明亮的中央盖为设计增添了点睛之笔。据哈格蒂说,总的来说,经过改型的Testarossa轻了约260磅,它应该能够突破200英里/小时的障碍。原始模型以约180 mph的速度停止加速。

法拉利并不是专为全速打造Testarossa,而菲奥拉万蒂(Offorine Fioravanti)的愿景也不例外。它安装了电子Öhlins悬架系统和可调式侧倾杆,以帮助双门轿跑车转弯。

就像通常的改建版本一样,内饰获得了捐助车只能梦dream以求的技术和豪华功能。在Testarossa的情况下,我们被告知更新将包括具有导航功能的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法拉利使用塑料制造的铝制零件以及柔软的皮革内饰。

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尚未发布。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重新制作的Testarossa将作为限量版车型到货,价格也相应较高。如果您喜欢改款法拉利的想法,但是想要更旧的东西,或者您担心Testarossa会在您可能会大型的车库中独自寂寞,GTOEngineering还将对250 GTO进行彻底的现代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