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Murray计划将城市电动汽车作为3亿英镑扩张的一部分

时间:2021-05-11 10:02:07来源:
导读由同名的英国汽车设计师创立的戈登·默里集团(GMG)详细制定了​​一项3亿英镑的雄心勃勃的五年扩张计划,这将使这家总部位于萨里的公司在推

由同名的英国汽车设计师创立的戈登·默里集团(GMG)详细制定了​​一项3亿英镑的雄心勃勃的五年扩张计划,这将使这家总部位于萨里的公司在推出首创的T50超级跑车后实现多元化。

GMG增长的核心将是对其设计部门的大量投资,该部门正在开发面向城市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革命性,轻巧,超高效的电动汽车架构”。

官方细节尚未公布,但穆雷告诉汽车报,这将采取“一种高度灵活的EV滑板的形式,该滑板旨在构成B级车辆的基础-一款紧凑型面包车衍生品的小型SUV,供初学者使用”。

它的长度不到四米,因此可能与大众e-Up相当,尽管默里强调说它将是“实用的小型车,而不是微型的城市车”,这表明它将具有最小的相似性。到他十年前设计的小巧的T27。

在其他地方,GMG将开发一种“超轻型”设施,以“逐步减轻车辆结构和制造工艺的重量并降低其复杂性”。

位于邓斯特福德的研发基地的另一家工厂将制造用于GMG汽车的车架。

GMG已任命McLaren和Lotus的前任Richie Sibal领导一家专门的电子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为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开发EV动力总成。

尽管对电动化的关注度有所提高,但默里仍承诺在推出“非常吵杂”的混合动力车之前,将在T50超级跑车上增加第二台V12发动机模型。

T50本身仍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量产,其排他性,优质定位,款式和动态焦点将成为未来GMG车型所秉承的原则。

标签:GordonMur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