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降低电动汽车价格以满足新的政府补助规则

时间:2021-05-11 10:02:06来源:
导读 在价格降低超过5000英镑之后,全电动起亚Soul EV再次有资格获得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PiCG)。3月份,政府将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

在价格降低超过5000英镑之后,全电动起亚Soul EV再次有资格获得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PiCG)。

3月份,政府将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从50,000英镑下调至35,000英镑,这意味着独特风格的跨界车-售价从37,545英镑-仅在其完整标价下可用。

现在,Soul的入门价格大幅降低至34,945英镑,这意味着买家可以再次利用经济奖励,该奖励从3000英镑降低至2500英镑,这意味着路上行驶的成本为32,445英镑。

起亚此举是在起亚最近推出Soul的e-Niro兄弟姐妹的新中档变种之后。“ 2”远程续程将入门级2内饰套件与更大的64kWh电池组和201bhp电机(来自更昂贵的变体)配对,使最大282英里的续航里程低于授权阈值。

Soul仍然仅在第一版内饰中可用,并带有更大的64kWh电池组,尽管由于已经销售了一年多,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这将为更常规的范围结构让路。

起亚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定制电动汽车EV6。起价为40,895英镑,它将没有资格以任何详细的形式获得资助,起亚没有给出任何计划提供低价入门级车型的迹象。

标签: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