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 2021的长期审查

时间:2021-05-12 10:10:09来源:
导读 还早呢我早早离开家,早上8点到LotusHQ。我住在距离Hethel 250英里的地方。但是焦点有新的声音。砰的一声。仪表板上还有一个新的警告灯。

还早呢我早早离开家,早上8点到LotusHQ。我住在距离Hethel 250英里的地方。但是焦点有新的声音。砰的一声。仪表板上还有一个新的警告灯。漏气的轮胎灯。但是我没有别的可开车的地方,备用的车子只是个太空人,而且旅行时间太长了,即使改变时间和50mph的极限并不意味着我会太迟而无法旅行只是痛苦而毫无意义。

因此,感谢天堂提供的车载监控系统,因为它不仅说明轮胎失去了压力,而且还失去了多少压力。尽管事实上这辆车已经坐了几天,但与其他车相比仅下降了5psi。因此,我只用轻微的振动力压过车轮,以表明一切都不正确。但是压力保持稳定,所以我慢慢驶向莲花,到达时没有进一步的事件发生。

当被问及旅途如何时,我解释了。因此,来自Lotus的小伙子说,当我在最后Elise的测试赛道上打滑时,他会请工程师来研究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Lotus几乎不会为福特Focus ST备胎,但我对此表示赞赏。

因此,我感到惊讶的是,这辆车刚好穿上了那辆。通过奇特的命运,事实证明,埃武拉的后轮胎和ST的前轮胎是相同的。不仅尺寸相同,而且品牌,速度等级相同。更加幸运的是,Lotus即将装进一双平淡无奇的新鞋,以至于只有Lotus底盘工程师才能够分辨出来。

在此过程中,他们发现问题不是不是旧轮胎(仍然出于安全考虑而对轮胎进行分类),而是由于我住过的无数坑洞之一而导致的轮辋弯曲。他们已经平衡了,并说它将带我回家。与旧轮胎不同的是,这辆轮胎并没有悬挂很长时间,但是在这段Covid时期,我并不希望在从诺福克到威尔士的每个加油站处理空中航线。

因此,我去了离莲花不远的哥哥家,借了点烟器驱动的泵,然后了一口,用一只眼睛粘在压力读数上,每隔15分钟停下来重新充气一次。最后,四个小时的旅程花了六个小时。直到后来我才意识到我毕竟会更快地使用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