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Polo GTI的设计草图已经发布

时间:2021-05-12 10:10:10来源:
导读 2021年大众Polo GTI的设计草图已经发布,展示了将在6月面世的改款热舱门的新前端样式。受益于其余两厢车系列的所有最新更新,2021大众Polo

2021年大众Polo GTI的设计草图已经发布,展示了将在6月面世的改款热舱门的新前端样式。

受益于其余两厢车系列的所有最新更新,2021大众Polo GTI配备了全宽LED灯条,重新设计的大灯,更纤细的格栅开口,更大的后挡风玻璃,四角雾灯和新的五辐合金轮圈。

在后部,将会有更多的Mk8大众高尔夫GTI影响力,而座舱亮点将包括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新GTI方向盘和开关装置,该装置采用触摸感应滑块代替按钮。

同时,Polo的触摸屏还将提供大众汽车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

在引擎盖下方,当前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延续了下来。人们认为140kW / 320Nm的输出可能会略有下降,工程师不得不提高效率,但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