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8 Hybrid是配备涡轮发动机的新型大型轿车

时间:2021-05-13 10:03:25来源:
导读 起亚的全球阵容已扩展到包括节油性能极高的五米轿车K8 Hybrid。在混合模式下,该车型的电动版油耗仅为每100公里5 6升。请注意,带有内燃机

起亚的全球阵容已扩展到包括节油性能极高的五米轿车K8 Hybrid。在混合模式下,该车型的电动版油耗仅为每100公里5.6升。请注意,带有内燃机的普通K8的贪婪性至少高出一倍半。

值得注意的是,起亚K8 Hybrid是配备涡轮发动机的新型大型轿车的唯一改进,因为K8的其他版本均具有2.5和3.5升的大气压单元。

K8 Hybrid的动力装置由1.6升T-GDI涡轮发动机,带集成电动机的6速自动变速器和容量为1.49千瓦时的牵引电池组成。安装的峰值功率达到230 hp。和350 Nm的扭矩。与之前的起亚K7 Hybrid相比,新型轿车的效率更高,而燃油消耗却降低了近11%。

由于起亚K8 Hybrid配备有中等混合动力装置,因此轿车无需额外的充电舱门,而电动改装只能通过HEV铭牌,仪表板图形和原始设计的17英寸轮圈来识别。

新颖性的优先市场是韩国,但是在将来,起亚K8 Hybrid一定会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