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的子公司Lynk&Co推出了大型跨界车09

时间:2021-05-13 10:03:30来源:
导读 吉利在的子公司-Lynk&Co-推出了大型跨界车09。该新颖性基于SPA的模块化架构-旧沃尔沃平台,它是XC90的基础。Lynk&Co 09预计将配备涡轮增压

吉利在的子公司-Lynk&Co-推出了大型跨界车09。该新颖性基于SPA的模块化架构-“旧”沃尔沃平台,它是XC90的基础。Lynk&Co 09预计将配备涡轮增压沃尔沃Drive-E,并将专注于中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Lynk&Co 09的总体尺寸没有透露,但毫无疑问,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长约5米的七人座汽车。品牌的设计师保留了可识别的前大灯,但与其他Lynk&Co的相似之处极少,但是没有其他品牌的明显借用。

似乎带有横向发动机布置的前轮驱动SPA平台将保留在第三代沃尔沃XC90中,也就是说,Lynk&Co 09将不仅是当前沃尔沃XC90的“相对”产品,而且还将是其沃尔沃XC90的“相对产品”接班人。

预计人将允许“尼尼斯”的买家在带有后轴离合器的机械全轮驱动和带有后电动机的电动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变速器别无选择-8速“自动”爱信(Aisin)。

除了常规的非电动版本,混合动力发电厂还有两种类型:中型混合动力汽车和可充电PHEV。后坐力范围从252(常规2.0)到431(2.0和电动)马力。

Lynk&Co 09的公开首演将在短期内举行,但首次公开发行的日期尚未公布。九家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国内市场。对于出口,Lynk&Co车型还没有像母公司吉利的产品线那样积极地提供,但是随着范围的扩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标签: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