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正式宣布了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Solterra的名称

时间:2021-05-13 10:03:24来源:
导读5月11日,斯巴鲁正式宣布了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Solterra的名称。这种新颖性将于2022年中旬在以下主要市场发售:,北美,欧洲和。Solterra名

5月11日,斯巴鲁正式宣布了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Solterra的名称。这种新颖性将于2022年中旬在以下主要市场发售:,北美,欧洲和。

Solterra名称源自两个拉丁词:sol(“ sun”)和terra(“ earth”)。

Solterra是与丰田合作开发的电动跨界SUV。该车将建立在e-Subaru全球平台架构上(丰田将其称为e-TNGA)。两家公司还共同设计了该平台。

基于此架构的电动汽车可以是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宣布支持广泛的电动机和电池。e-SGP / e-TNGA平台从前轴到发动机护罩的距离固定,以及电池,前后电动机的紧固件的宽度。

实际上,尚未公开Subaru Solterra的规格。斯巴鲁只谈到了全轮驱动的可用性,因此新产品家族还将包括双引擎改装。

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两张有关未来新颖性的图像。在一张照片中,您可以看到新型电动SUV的总体轮廓,侧窗的形状以及前视镜的设计。在第二个-后备箱盖和尾灯的片段。

反过来,丰田汽车也在合平台上为首款量产车型的首发做准备。现在将其作为原型bZ4X展示。这是RAV4大小的跨界车。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