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迪公司推出了新型A6 etron的概念

时间:2021-05-13 10:03:27来源:
导读 上个月,德国公司奥迪推出了新型A6 e-tron的概念,使车迷们为之惊讶。该车建立在新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上,看上去相对

上个月,德国公司奥迪推出了新型A6 e-tron的概念,使车迷们为之惊讶。该车建立在新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上,看上去相对可以投入生产。

奥迪表示,首款基于PPE的电动汽车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但不太可能成为量产的A6 e-tron。最有可能的是Q6 e-tron跨界车。奥迪个人防护设备平台的开发主管约翰内斯·阿内特(Johannes Arnett)解释了为什么该车最终获得名称A6的原因。

b3ff001f9599034d6086c95aba5d71bb_w650.jpg

“我们真的想强调一点,它属于A6系列车型。A7是A6家族的非常成功的派生产品,并且以其自己的名字而足够独立。但由于衍生品可能在以后出现,A6在我们看来似乎是一个更合逻辑的选择,”德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

标签:奥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