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车

时间:2021-05-14 10:01:26来源:
导读大型,豪华和昂贵的汽车容易制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是要生产出出色的提琴手需要更多的创造力。这些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车,要么

大型,豪华和昂贵的汽车容易制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但是要生产出出色的提琴手需要更多的创造力。这些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车,要么是因为它们具有创新性,成功性,要么是敢于与众不同–在某些情况下,它们都是三者。我们的故事按时间顺序讲述:

亨利·福特(Henry Ford)驾驶他的Model T驾驶人时,赫伯特·奥斯汀(Herbert Austin)在英国驾驶的是7型。七人制非常好,宝马和法国的罗森加特(Rosengart)许可了该设计,而达特森(Datsun)只是复制了它。

菲亚特针对1920年代奥斯汀七级轿车的回答,最初的500型只能容纳两个人,并且由一个微型侧阀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仅排量569cc,输出功率为13bhp。但是它仍然比其他选择更好,后者可能是您的马或双腿。在某些市场上,它也作为Simca出售。

4CV被设计为法国人的廉价人车,由于其形状以及许多早期模型都涂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留下的黄色德国Afrika Korps 油漆的事实而被昵称为“黄油块” 。

这是有史以来最可识别的形状之一,是一款真正的人车,它被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成本以降低成本-但它也融合了许多新颖的设计元素。生产持续了40多年,建造了大约400万台,但仍然有大量的追随者。

标签: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