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是新的购买指南:Mini Countryman

时间:2021-05-14 10:01:25来源:
导读不管它的名字是什么,Mini每一代都变得越来越大。这就是SUV的最新版本Countryman,它于2017年推出,并且仍然表现强劲。在其周围用卷尺测量

不管它的名字是什么,Mini每一代都变得越来越大。这就是SUV的最新版本Countryman,它于2017年推出,并且仍然表现强劲。在其周围用卷尺测量,您会发现它比以前的卷尺长200毫米。它的背部也更宽敞,并具有更大的450升后备箱。与SUV的分类保持一致,它比Mini掀背车更高,并且坐在更高的位置。简而言之(如果不是矛盾的话),这是一个合适的Tardis。

根据您的观点,它也很丑陋,尽管其他人无疑会称其为特色。实际上,性格是这个更大的乡下人不缺的一件事。它的很大一部分来自汽车在道路上的感觉,这既健壮又敏捷。请注意,收益是平稳且相当嘈杂的行驶,因此您要避免使用带有泄气保用轮胎的较大车轮。一些二手车具有的选装自适应悬架使事情变得轻松,但还远远不够。

乡下人没有一个基本的修剪。取而代之的是,它直接进入熟悉的Cooper(134bhp 1.5升汽油或148bhp 2.0升柴油)内饰,随后是zippier Cooper S(189bhp 2.0升汽油或187bhp 2.0升柴油)和John Cooper Works(228bhp 2.0升柴油)。汽油)形式。介于两者之间的是除JCW以外的所有产品的四轮驱动All4变体。插电式混合动力Cooper SE All4也具有四轮驱动功能。

变速箱包括略带锯齿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箱(PHEV为六速自动变速箱)。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几乎以50:50的比例分配,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所选择的饰板和颜色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齿轮。

All4车型仍然是与前轮驱动版本相同的面向公路的汽车。在二手市场上,它们的数量超过了二比一,而且价格要贵得多。例如,2018年拥有30,000英里里程的Cooper的价格为14,900英镑,但其All4等效价格为1000英镑。它也不太经济。在经济方面,如果您是高里程驾驶员,则柴油是必经之路,但是鉴于Countryman并不是最舒适的汽车,因此您可能更喜欢将东西放在本地。在这种情况下,请使用Cooper汽油。

乡下人的角色很大一部分来自其内部,而内部则是从舱口借来的。因此,有很多拨动开关,转盘和镀铬闪光。看起来与竞争对手截然不同。

幸运的是,它也是实用的。后排座椅拆分为40/20/40,后备箱的地板为假地板,可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

比较二手的Mini一直很困难,因为它们附带了许多合适的选件和包装。在2018年10月,Mini通过将三个核心装饰称为Classic,Sport和Exclusive简化了事情。期权仍然存在,但最受欢迎的包装之一辣椒就让他大吃一惊。警告:大多数不会增加价值。